|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青岛复信祥安全用品有限公司

劳保用品, 防护服, 风电安全带, 隔离呼吸器, 防毒服, 防毒面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风塔攀爬轨道内卡风电锁扣(风机运维钢丝绳制动器)
风塔攀爬轨道内卡风电锁扣(风机运维钢丝绳制动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2风塔攀爬轨道内卡风电锁扣(风机运维钢丝绳制动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7 19:58
  询价
详细信息

“风塔攀爬轨道内卡风电锁扣(风机运维钢丝绳制动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LA
类型: 电工安全带 固定方式: 五点
安全带安全绳长度/米: ≤5 安全绳材质: 高强丝
安全带材质: 纤维纺织 型号: JIAQI4001
规格: 风电锁扣 商标: 佳琪
包装: 独立包装 标准: LA
材质: 铝合金 重量: 1
尺寸: 40

“风塔攀爬轨道内卡风电锁扣(风机运维钢丝绳制动器)”详细介绍

风塔攀爬轨道内卡风电锁扣(风机运维钢丝绳制动器)

防坠自锁器(防坠器、锁扣、滑块、自控器、止跌扣)是专业为风电攀爬作业设计,主要应用于导轨系列防坠系统上,起到连接自锁防坠功能。防坠器采用镀锌钢材质生产,内置自锁发生装置,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开启防坠保护功能,必须与风电安全带一同连接使用。抓绳器有效承重为4000牛顿,风电制动器风电止跌扣为摔落失足提供坠落安全保护。风电止跌扣防坠器(自控器)能在限定距离内快速制动锁定坠落物体,保护地面操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被吊工件物体的损坏,适用于天车起吊时防止被吊工件意外坠落时的安全防护。




两名中国球员的德比战中,梁文博单杆81分先下一城,随后张安达连扳两城2-1反超比分并在第三局回敬一个单杆78分,风塔轨道内卡风电锁扣第四局梁文博71-0零封对手,上半阶段双方打成2-2平,第五局张安达打出单杆67分致胜取得3-2领先,第六局张安达又是一个单杆52分,但并未致胜,梁文博以71-52单局逆转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梁文博打出单杆71分以124-4赢下将比分反超刀4-3,第八局张安达75-18胜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纠缠良久最终梁文博60-52险胜,取得正赛资格。

  


前三轮资格赛发挥出色连败好手的中国球员梅希文本轮遭遇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前两局多特都打出了单杆50+,然而梅希文并不放弃,顽强的与对手周旋并以62-57和73-52取得了2-0领先,随后第三局中梅希文打出单杆100分零封对手将比分扩大到3-0,第四、五局梅希文再接再厉以67-28和79-13胜出,风电轨道锁扣从而能将比分定格在了5-0,连胜5局淘汰名将多特,杀入上海大师赛正赛。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