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青岛复信祥安全用品有限公司

劳保用品, 防护服, 风电安全带, 隔离呼吸器, 防毒服, 防毒面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危险化学品A级全封闭防护服(医院疾控中心隔绝式重型防化服)
危险化学品A级全封闭防护服(医院疾控中心隔绝式重型防化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8危险化学品A级全封闭防护服(医院疾控中心隔绝式重型防化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1 22:46
  询价
详细信息

“危险化学品A级全封闭防护服(医院疾控中心隔绝式重型防化服)”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La
品牌: 佳琪 类型: 全封闭防护服
材质: 危险化学品防护服 型号: Jiaqi6002
规格: 重型防化服 商标: 佳琪
包装: 独立包装 别名: 全封闭防护服
等级: A级

“危险化学品A级全封闭防护服(医院疾控中心隔绝式重型防化服)”详细介绍

  危险化学品A级全封闭防护服(医院疾控中心隔绝式重型防化服)

防护服(防化服)分为半封闭、全封闭、轻型、重型、A级、B级、C级、D级、化学防护服等,防护服用于各种不同石油化工行业领域内有危险化学品身体安全保护,防护普通粉尘、化学液体飞溅、危化品腐蚀及有化学液体、气体,防护服具有优秀防渗透性能、防碱渗透性能、阻燃性能、电绝缘性能对于各种企业、矿山、化工企业工作人员提供各种安全应急保护,采用特殊身体保护模式将有害有毒物质隔离在防护服外部,防止对人员身体继续伤害,所有防护服生产面料采用自身专利设计。防护服对工作环境下危化品或消防救援工作提供最高等级的防毒要求

下面13名球员将肯定留队:哈登、安德森、戈登、阿里扎、布鲁尔、贝弗利、KJ、内内、德克尔、卡佩拉、普里吉奥尼、哈雷尔、欧努阿库。需要指出,危险化学品防护服欧努阿库是火箭今年的新秀,并且签订了3年250万的全额保障合同,因此,他肯定会出现在火箭15人大名单中。还有一名球员:泰勒-恩尼斯。他是火箭刚刚从雄鹿交易得到的。考虑到火箭控卫位置上目前只有贝弗利和39岁的普里吉奥尼,因此A级防护服,恩尼斯会作为球队的第三控卫,留队基本上也是笃定的。

也就是说,还有5名球员:PJ-海尔斯顿、鲍比布朗、伊赛亚-泰勒、佩顿二世以及维尔彻,他们将争夺火箭最后一个留队名额。德安东尼说,火箭会把最后两场季前赛当作常规赛的试炼,因此,对灰熊的季前赛将是这些边缘球员最后的机会。从季前赛的出战情况来看,海尔斯顿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他肯定不会出现在火箭新赛季的名单当中。除了海尔斯顿,74分先生鲍比-布朗的合同也是没有保障的,他在季前赛中出场3次,场均10.5分钟,得到6.3分,重型防化服但命中率只有33.3%,他的出局应该也没有什么意外。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